导入数据...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查看:156
  来源:

10月22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总支安排,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春阳主持。

汪春阳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研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从思想、工作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群众评价中找效果,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继续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持续发力;继续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迅速制定整改清单,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确保师生感受到实际变化和具体效果。

支部成员对照《党章》的5个方面、《准则》的8个方面、《条例》的5个方面列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发言,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了在理论水平、思想觉悟、政治品格、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支部成员一致表态,要进一步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推动理论认识深化和实践转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多干,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