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3件作品获2019全国高校好新闻奖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180
  来源:

日前,中国高校校报协会通报了2019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四川师大报》获3个单项奖。

获奖通讯作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是以我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杨存建教授荣获“四川省优秀教师”为线索打造的一篇人物通讯,全篇讲述了杨存建教授带领青年师生参与重要科研,为学校的学科建设辛勤付出的动人事迹。获奖言论作品《向冬天的被窝说不!》则聚焦校园不良现象,勉励学生们珍惜时光,昂扬向上。此外,校报第636期新闻版因丰富的内容、简洁美观的排版荣获版面类三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校报年度好新闻奖是高校校报界最高奖项,协会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今年有来自全国28 个省市自治区的 724 所高校近4000件作品参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