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到机关一总支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日
  查看:135
  来源:

1601598564646501.jpg

9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到学校机关一总支专题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等机关一总支各支部80多名党员聆听宣讲。机关一总支书记胡尚峰主持宣讲会。

DSC_4507.JPG

李向成从“为什么要召开第六次党代会”“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党代会目标的实现路径”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李向成指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与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历史使命和任务,确立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基本思路,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新时代奋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师大振兴伟大事业指明前进方向,是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李向成强调,学校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学校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形势发生了重大转变,要着眼于“两个大局”,抢抓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正视学校发展困难和差距,努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九大工程”,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认识师生员工和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关系学校事业成败,聚集“小事中干出大事业”的豪气,迸发出“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树立起“干一事成一事”的志气,展现出“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气。

李向成结合机关一总支各部门工作实际,详细阐释了“九大工程”中的铸魂固本工程和改革兴校工程。他指出,贯彻落实好这两大工程,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聚焦组织队伍建设。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后续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全年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学校的每一个单位都要把党代会的“设计图“变成“施工图”,在思想上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在发展上拉高标杆、追求卓越,在执行上求真务实,积极作为。

胡尚峰号召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向成书记在本次宣讲中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把党代会召开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四川师大振兴。

作者:邓希雯  初审:曾恕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