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1827
  来源:

1.JPG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文科学报、理科学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出版社、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宣传部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汪春阳解读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他重点强调三个方面:一是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二是结合学校制度改革年度工作要点,认真研读文件,并根据文件要求对相关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三是各部门各单位积极与省上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切实抓好相关制度、文件的梳理和修订完善工作。

紧接着,宣传部副部长戴剑飞就意识形态工作清单和任务分解表作了说明。他指出,清单目录对标意识形态工作内容,从四个维度对相关制度文件作了梳理,为各单位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提供了参照。

黄钢威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协调对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宣传部的对接,同时也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以及与其他方面的协调,提升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任务,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落细。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