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中心通讯社开展2020主题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351
  来源:

为凝聚团队力量,鼓舞团队士气,提升部门凝聚力,11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中心通讯社各部门部分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都江堰红色众行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了一次主题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0时许,全体成员到达目的地后随即拉开活动序幕,队员被随机分成四个小队,同时每个小队通过内部讨论制定了自己队伍的旗帜和口号。在“翻扑克”比赛中,“干饭队”以突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先胜一局。随后的“鼓动人心”和“一圈到底、亲密无间、火线传递、军事报数和激情节拍”竞速比赛,通过让队员们接受困难与挑战,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合作。最终“大拇哥队”赢得这两项比赛,获得整个主题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的冠军。

活动当天的午餐由各小队通过分配的食材进行创作,各小队分工协作、各显神通,展开厨艺大比拼,既增强了团队意识,又锻炼了劳动意志品质。

此次主题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全程寓教于乐,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游戏项目全过程,既深化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关系,也密切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通过这种体验式的学习,让学生主动去体会、去解决问题,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克服困难的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