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6日
  查看:470
  来源:

DSC_8745.JPG

2021年1月1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七教A区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部长(主任)汪春阳主持。

会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学院征求意见,认真开展部门谈心谈话,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汪春阳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对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整改方案进行了通报,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月15日下午,在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会议上,汪春阳就2020年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向部门全体成员作了通报,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态度认真、效果很好,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内部建设,不断增强部门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