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查看:274
  来源:

3月23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就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责任再落实、措施再深化。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黄钢威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巡察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人文社科处、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科学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校史馆)、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1616550930928707.jpg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内容及工作安排,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的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

黄钢威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联系起来,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二是方案再精准。各单位要根据会议要求,全面统筹考虑,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责任再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体责任再明确,分工落实再细化,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四是亮点再发掘。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实施方案中的亮点特色,做到精心策划,用心打造,扎实推进,积极宣传。黄钢威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