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
  查看:90
  来源:

9月9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钢威主持。

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推进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提示和安排。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对全校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从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改进要求三个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优化服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校团委书记倪喆、研究生院院长何诣然分别汇报了暑期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李向成在讲话中对学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克服倦怠情绪,持之以恒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持续发力,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二是要明确任务,担起责任,保质保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建与事业的融合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双丰收。

黄钢威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学习任务的落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专题宣讲工作。三是要提前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不断提高学习教育质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四是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共同谋划、共同推进。

作者:张静 徐佳  初审:曾恕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