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查看:172
  来源: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钢威主持。

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前相关工作及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实地督导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等有关工作作出部署;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对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汪明义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见成效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学生中心和教师主体,将贯彻学校办学理念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衔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促进党建发展和人才培养充分融合;三要坚持站高谋远和观念先行,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四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种好责任田,用好新手段。

李向成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二是精神状态再巩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师生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前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工作推进再深入,时常回头看,查不足、补短板、找差距,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黄钢威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已进入关键阶段,一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核心内容,全面覆盖开展专题学习;二是要持续提升办实事质量水平;三是要做好迎接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有关工作。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