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42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225181332.jpg

为全面总结2020年部门工作,做好部门年度考核,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12月25日,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狮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全体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同志2020年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点评。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在总结中指出,本年度部门宣传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践行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门统筹推进学校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想理论教育、外宣内宣、校报编辑、网站建设、新媒体建设、舆情监控、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团队管理等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强调,各科室要善于总结经验,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保持下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主动策划、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对期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