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4日
  查看:25
  来源:

6月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3.jpg

大家认为,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指导视察,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蕴含的战略思维、实践要求和为民情怀,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落实到为广大师生服务工作中去,主动思考、担当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川师力量。

李向成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我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四川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特别是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李向成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学校发展的根本遵循;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引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融合发展;三是保持学校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全面推动师大振兴“九大工程”落地。坚持学校服务社会特色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科技创新;坚持学生中心人才培养理念,持续抓好就业创业民生工程;坚持传承创新中华文明使命,推进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坚持以党建和思政工作为保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扎根巴蜀大地,为科技强省、文化强省、教育强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师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