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宣传部举行2019年学生记者表彰暨新闻业务培训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365
  来源:


1.jpg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2019年度学生记者表彰暨新闻业务培训会议在我校狮子山校区六教117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官方新媒体内容主编、省厅官方微信“四川教育发布”微信主管黄国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老师、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科科长邓爽主持。

新闻中心副主任杨杰总结了2019年度新闻中心新闻宣传、网站建设及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舆情监控、新媒体建设、学生团队管理、摄影摄像、电视站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四川师大报编辑部主任彭静宣读了2019年优秀学生记者名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相关负责老师为优秀记者和获奖者颁发证书。

新闻中心通讯社、四川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四川师范大学电视站优秀学生记者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作为学生记者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随后,征文活动获奖学生代表谈了通过本次活动所得的收获与体悟。

汪春阳向一年来为学校宣传工作付出辛劳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受表彰的各位同学给予热烈的祝贺。他用“紧扣主题、精彩纷呈、成效显著”三个词来回顾2019年学校的宣传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学校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质量意识,以严谨的态度、落实的作风 、创新的精神追求卓越;三要提高本领,增强脑力、眼力、笔力、脚力。他强调,学生记者要加强文字驾驭 、图片编辑、视频处理、综合审美等方面的能力,创造出优秀报道作品,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

黄国兵就如何更好的进行新媒体运营工作作了主题为“高校新媒体领域的六大策略十大应该”专项培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场瞬息万变的时代洪流中保有知难而行的勇气,做一名优秀的宣传工作人。在场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针对新媒体运营中存在的困境进行现场提问。他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在场师生共同深入探讨。

2.jpg

3.jpg

4.jpg

作者:贾宁欣 陈雪莲  初审:曾恕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