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9日
  查看:434
  来源:

甘霖在四川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

加大探索力度构建传承发展体系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6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前往四川师范大学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毕业生就业及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等情况。

  甘霖深入疫情防控指挥部、校医院,检查防疫预案制定、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来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察看线下招聘宣讲现场,实地了解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情况;观看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成果展,调研学院建设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和专家学者意见建议。

  甘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强化就业服务指导,积极组织招聘活动,加大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深刻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价值,切实增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大探索力度,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坚持开放办学,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当代、融入生活,特别是融入青年一代。要着力构建传承发展体系,正确处理“马”“儒”关系、中西关系、古今关系,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全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2020年6月9日 第2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