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支部赴广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查看:84
  来源:

12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开展文化考察与学习研讨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星堆博物馆,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观看了“世纪逐梦”“巍然王都”“天地人神”等主题展馆,进一步感受了古蜀文化的魅力,深刻体会到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厚重感与生生不息的力量感。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支部党员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党委宣传部同志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精神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认识上的收获和工作中的心得。

大家认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收获,不仅深切感受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更深刻认识到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大家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统揽,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着力建设习近平文化思想实践新高地,奋力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巴蜀新篇章,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1208150554.jpg

作者:黄娇  初审:采编部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