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2021年全校宣传联络员业务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查看:313
  来源:

11月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宣传联络员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学校全体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学文主持。

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介绍了部门概况、学校全媒体矩阵建设情况、宣传联络员工作职责和投稿注意事项;宣传部副部长戴剑飞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

黄钢威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宣传联络员队伍,是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宣传联络员工作: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明确职责,清晰任务;三是上下协调,发挥作用。黄钢威指出,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的成效可以从六个方面进行检验:一是“是否铸了魂”,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是否提了神”,生动体现了中国精神;三是“是否鼓了劲”,积极传播了正能量;四是“是否励了志”,有效激励了学生成长成才;五是“是否强了技”,切实提升了师生的能力素质;六是“是否舒了心”,关爱增进了师生身心健康。

2.jpg

会议还对近期上线的校园媒体聚合管理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为加强全校媒体阵地管理,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设计开发了校园媒体聚合管理平台,对校内报刊、网站、新媒体、社交群组、粉丝量较大的师生自媒体等五类校园媒体阵地进行精细化、动态化管理。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使用说明和填报要求。

3.jpg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