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新闻中心通讯社时光•TIME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日
  查看:175
  来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回馈读者们一年来的大力支持,新闻中心筹办的“时光·TIME”新年音乐会于12月30日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南枫乐队,甜豆浆乐队,吉他协会,“弦乐四重奏”刘文玟、刘嘉铭、陶芝全、潘家琴,铁臂阿童Gi(张瀚月)现场为全校师生演奏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燃爆了整个音乐会现场。

3.jpg

本次音乐会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回忆、青春、时光。音乐会在刘文玫、刘嘉铭、陶芝全、潘家琴演唱的歌曲《卡农》中拉开帷幕。铁臂阿童Gi(张瀚月)在南枫乐队的伴奏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BACK TO DECEMBER》,南枫乐队为观众带来了原创歌曲《你说》、《往事》。当观众还沉浸在动听的歌声中时,铁臂阿童Gi(张瀚月)带来了歌曲《尚好的青春》。随后甜豆浆演唱了歌曲《年轮》、《海芋恋》,吉他协会闫高为观众带来了歌曲《七里香》,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南枫乐队成员现场演唱了歌曲《FABRICATED DUSK》、《烟火里的尘埃》、《ALWAYS ONLINE》、《违背的青春》,其中歌曲《FABRICATED DUSK》为南枫乐队原创,主唱在演唱完歌曲《烟火里的尘埃》后收到了现场观众的鲜花,一首《违背的青春》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吉他协会王云顾和熊庆鹏带来歌曲《与海无关》,甜豆浆乐队带来歌曲《NEW BOY》、《天外来物》、《花火》、《全世界挡不住你的光》。

“如果说你曾苦过我的甜,我愿活成你的愿,愿不枉啊,愿勇往啊,这盛世每一天……”本次音乐会在铁臂阿童Gi(张瀚月)演唱的歌曲《如愿》中落下帷幕。现场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来到场下,把话筒交给观众诉说自己的新年愿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呼声不断,同时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

1.jpg

2.jpg

作者:徐佳  初审:曾恕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