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2021年度优秀记者表彰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日
  查看:429
  来源:

12月3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2021年度优秀记者表彰会在学校狮子山校区六教117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汪春阳,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龚学文,新闻中心通讯社全体指导教师、学生记者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1.jpg

会上,龚学文总结了2021年度新闻中心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新闻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通讯社全体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一是发挥官网校报主阵地作用,让主流舆论更强劲;二是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让新闻宣传更出色;三是发挥通讯社团队力量,让采编能力更出众。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从增强策划意识、拓展选题思路、加强学生团队培养培训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通讯社的工作能力,为学校打造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

随后,全体指导教师为2021年度新闻中心通讯社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为2021年度优秀学生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3.jpg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新闻中心通讯社负责人任命。通讯社上一任社长、优秀学生记者何佳懋,学校电视台优秀学生记者刘睿作为优秀记者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动情分享了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通讯社新任社长尹顾扬代表全体新任负责人发言,他对新闻中心通讯社未来主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新的展望。

汪春阳在总结讲话中向一年来为学校宣传工作付出辛劳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他对通讯社全体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主流价值观蕴含于创作的作品当中;二是注重新闻质量,提高质量意识,提升采编技能;三是加强自身专业学习,为今后的发展积蓄强大的知识力量;四是提高新闻传播工作水平,牢牢把握讲述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凝聚师大力量、弘扬师大精神、塑造师大形象的工作理念,不断产出优秀新闻作品,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五是学会感恩,感恩伟大的时代、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把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

4.jpg

作者:徐佳 陈星怡  初审:曾恕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