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医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来校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查看:127
  来源:

6月7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喆、副部长彭阳、王海川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校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4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副部长龚学文、戴剑飞,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汪春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12164015.jpg

会上,汪春阳全面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龚学文介绍了学校新闻宣传、媒体阵地管理、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戴剑飞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及工作思考。

陈喆简要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目的及背景,详细介绍了党委宣传统战部在理论武装、新闻报道、舆论引导、校内媒体管理、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参会同志围绕舆情监测与处置、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