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30日
  查看:230
  来源: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在狮子山校区六教117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校宣传联络员队伍党员同志、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630171429.jpg

汪春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水平》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近几年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做法”“目前学校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困境”“对学校今后新闻舆论工作的展望”4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理论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交流。

汪春阳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是,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这六个方面、48个字,对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作出了最集中最鲜明的概括,体现了时代和形势发展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指明了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目前学校新闻舆论工作还存在着展示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内容还不够多、部分二级单位领导对新闻舆论工作重视程度还需要提高、落实“三审三校”责任不够有力等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持续推动构建学校大宣传格局,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和舆情风险防范,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来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凝聚宣传合力,共同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凝聚师大力量,弘扬师大精神,塑造师大形象。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