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查看:326
  来源:

8月31日下午,宣传部(新闻中心)在生态广场2栋5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DSC_7136.JPG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班子高度重视,聚焦会议主题,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会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按要求认真准备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会上,汪春阳代表部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视和典型案例剖析,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汪春阳和副部长龚学文、戴剑飞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坚持举一反三,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剖析症结根源,研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汪春阳带头,其他党员干部逐一做了发言,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部门全体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同时要保持学习的自觉性和敏锐性,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对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着,部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曾恕  初审:徐聪林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