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来校交流宣传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查看:80
  来源:

12月1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宣传工作办公室(新闻中心)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郑南阳一行6人来校交流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校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部长汪春阳、副部长龚学文、戴剑飞及部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078A9976-1.jpg

会上,汪春阳代表部门对郑南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区布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学校基本情况以及部门工作情况。郑南阳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部门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意识形态队伍及制度建设、舆情管理及应对、校园文化建设、重点选题策划及媒体宣传工作的有效经验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作者:曾恕  初审:采编部  复审:龚学文  终审: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